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绥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2002-09-21 05:00: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9月21日电19日15时,在哈尔滨至绥化高速公路呼兰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逆行的四轮农用车与一辆高速行驶的捷达相撞,1人死亡,4人受伤,两车严重受损。

    据农用车上的伤者杨某介绍,当天,他们的货车在哈绥高速公路上行驶到康金井服务区附近时,不慎一个轮胎被扎,被迫停在路边修理。由于没有备用胎,只好雇了路上正在修理隔离带的农用车到服务区补胎。在补完车胎返回时,农用车按原路逆向行驶,突然发现一辆捷达轿车高速迎面而来,来不及躲闪,只听一阵巨响,两车正面相撞后捷达车又撞到了隔离带上。捷达车上一人当场死亡,其余两人受重伤,车体严重变形。杨某和农用车司机也受伤,目前正在哈市骨伤科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张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