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05-01-23 13:00:4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电题:一枝一叶总关情

    “两会”,一年一度。寄托着民众的期望,也承载着政府的诺言。虽“盛开”在寒冬,却带来春的气息。

    盛会给3800万龙江儿女带来融融春意,也会给黑土地注入巨大的活力和动力。

    2004年,黑龙江不平凡的一年,更是经受考验、加快发展的一年。老工业基地振兴开端良好,农村经济形势喜人,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2004年的“两会”余音绕梁,2004年的感动仍荡漾心田。一份份厚重的议案,一份份热切的提案,留下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倾听民声、奔波于厂矿企业和田间地头的辛劳。

    作别2004年,一件件圆满答复的议案,一件件圆满办结的提案,留下了各部门、单位奉公为民、执政为民的忠诚。

    2004年的“两会”,似奔涌不息的松花江水、永不褪色的丁香花瓣,留在岁月的画册里,也留在民众的记忆中。

    2005年,“两会”又带着美好预想,带着新的感动,带着又一份使命翩然而至。

    一枝一叶总关情。大到全省宏观规划,小到百姓的暖屋子、菜篮子,“两会”总是传递着这样的信息:在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和谐社会里,在一个不断追求民主和法制的社会主义国家里,百姓的所思所想,百姓的所需所盼,总会受到最高度的关切,得到最根本贯彻。

    “两会”,就这样感受着人民的脉搏,就这样与人民水乳交融。

    “两会”,我们正热切地期盼着,感受着。

责任编辑:张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