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酒后调戏朋友妻子被杀 东宁警方侦破一起杀人案件
2005-05-14 07:29: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邹 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5月14日电 与朋友喝完酒后竟去调戏朋友的妻子,结果被朋友杀死。近日,东宁县警方协助绥阳林业地区公安局迅速侦破一起杀人案件。

  4月18日13时许,东宁县公安局绥阳派出所接到辖区鸡冠砬子村村民电话报案,称在林业局新清林场管区内发现本村村民李正友被人杀死。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及时与绥阳林业地区公安局取得联系。两地民警密切配合,迅速进行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最后,村民张美起进入了侦查员的视线。近日,侦查员将嫌疑人张美起带回林业地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审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美起交代了作案经过。

  原来,4月12日张美起与李正友喝完酒后分手。张回到家时发现先走的李正友正在调戏自己的妻子,妻子不从正与李撕扯。张非常气愤,便同妻子一起撕打李正友,并追打李至案发现场附近,把李正友掐晕后,用妻子携带的尖刀将李正友刺死。侦查员随后又将张美起的妻子抓获。

  目前,张美起夫妇已被绥阳林业地区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