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千箱“农夫山泉”赠公安干警
2005-11-26 11:07: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叶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电 25日下午,杭州市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将1000箱从外地调运到哈的优质天然饮用水送到市公安局,发给每天辛勤工作的基层片警、交警和巡防民警。

  自全市停水以来,市公安局的万余名民警日夜坚守岗位,深入基层帮助群众共度难关。得知此情况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本报转达对干警们的慰问,并表示捐送饮用水给基层干警。

  自停水消息公布以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已从吉林、辽宁及江浙等地的经销点紧急调入35万箱天然饮用水。同时表示,市面饮用水价格决不涨价。几天来,公司还向部分离退休干部、孤儿院等弱势群体捐送了2000箱天然饮用水,截至目前,折合捐送金额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