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欧亚之窗滑雪场9日开门迎客
2005-12-10 06:50:2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 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电 历经一个月的雪道扩建工程,明日起,哈尔滨欧亚之窗滑雪场开始接待中外游客。

  据悉,扩建后的滑雪场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有中级、初级两条雪道。中级雪道全长400米,高差35米,宽100米,坡度10度。初级雪道的设置则更适合初学者,雪道全长320米,高差35米,宽100米,坡度7度。滑雪场还专门安排了6名教练,指导滑雪者动作要领。在雪道旁还扩宽、加长了高坡雪橇道。该滑道长260米,游客可在这里乘坐各式雪橇、雪圈体验飞驰电掣惊险刺激的感觉。为满足游客的需要,该滑雪场今年新进了不同尺码的新型滑雪鞋200套,大型雪圈50个。目前,滑雪用具已达500套。公园还将开设诸多游戏项目,让游人充分体会到滑雪的乐趣。另外,公园内的滑雪别墅、多功能娱乐厅、餐厅等装饰一新,为来公园滑雪游玩的客人提供了温馨的休闲场所。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