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台湾漫画大师敖幼祥携新作《乌龙院》来哈签名售书
2006-04-08 16:0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敖幼祥与读者面对面
敖幼祥现场签名售书
现场读者排长龙等待敖幼祥签名

  东北网4月8日电(记者 杜丽华) 今天下午,与朱德庸、蔡志忠、萧言齐名被誉为“台湾四大才子”的敖幼祥携带他全新力作、长篇故事漫画《乌龙院大长篇》首批三册来到哈尔滨中央书城,举行签售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青少年读者,在等候签名的长龙中也不乏一些中老年人。据了解,敖幼祥创作漫画已逾20年,作品多达200余部,深受广大读者欢迎。其凭借1982年创作的《乌龙院》一炮打响,轰动了整个台湾。随后,《乌龙院》被拍成了卡通片,并给漫画界带来了冲劲十足的生机,成为当之无愧的幽默漫画的经典原创作品之一。

  据悉,《乌龙院大长篇》首批三册由黑龙江美术出版社编辑出版的。书中夸张趣怪的四位乌龙师徒将继续发挥他们超强的搞笑本领,带读者一起踏上他们玄幻惊险的寻宝大征程,看千年人参精引发江湖混战,正邪相交。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