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26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2006-06-26 09:08:4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电6月26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举办大型活动,为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将对会展中心区域的交通实施临时管制,并对交通流量进行调整,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从17时至24时,对长江路(鸿翔路至南直路)、红旗大街(淮河路至赣水路)、黄河路(嵩山路至南直路)、南直路(淮河路至汉水路)的交通实施临时管制,请与活动无关的车辆尽量避开上述路段,从其他道路绕行。

  二、17时至24时,长江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往东单向行驶。

  三、前往会展中心参加活动的车辆,可在长江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黄河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南直路(淮河路至闽江路)路段依次停放。

  四、前往会展中心参加活动的车辆,应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并按指定停车场停放车辆,确保交通安全有序。望广大群众和各单位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公告。

  哈尔滨市公安局

  哈尔滨市交通局

  2006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