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港田”卡在铁道线上 车前3米火车急停
2006-07-07 08:45:2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洪岩 高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电 哈尔滨市香坊区一“港田”车司机因晚上熬夜看世界杯,今天驾车时疲劳困倦,竟将车开到了铁道线上,致使“港田”车被卡住。迎面驶来的一列货车急刹车,在距“港田”车3米处停下,一场事故险些发生。

  8时许,家住香坊区的姜某驾驶着“港田”车在香坊火车站向王兆屯方向行驶。姜某为了图方便,便开车从铁道口抄近路。由于昨天晚上和朋友酒后熬夜看世界杯比赛,在开车过程中,姜某感到十分困倦。放松警惕的他一不留神,竟将车开到了18线货厂专用铁轨线上。此时,姜某才发现自己的“港田”车被牢牢地卡在了铁路线上。姜某见状,立刻下车去拽车,但是无论他怎么使劲,“港田”车都无法行进。正在这时,一辆货车从远处鸣笛而来。站内的工作人员见此情景,立即用对讲机通知货车上的司机,并发出了停车警告。火车司机立即采取了紧急刹车措施,在距离港田车3米处停了下来,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

  在此巡逻的香坊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闻讯后赶到现场,民警和车站内的工作人员一起将卡在铁道线上港田车抬了出来。目前,姜某已被香坊火车站派出所依法治安处罚。

责任编辑:岳同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