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为11名公安烈士家属圆梦
2006-07-29 07:10: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电28日,历时一个月的哈尔滨公安系统英烈家属圆梦活动结束。11名公安烈士家属分别圆了一个梦想。

  据了解,哈尔滨公安英烈家属“心愿之旅”活动历时1个月,投资近10万元为栾军、孟凡乐等11位英烈家属分别圆一个梦想。烈士安立志的女儿今年考上了北京人民警官学院,她得到了盼望已久的电脑笔记本;烈士陈吉星的父亲陈金山居住的老房子经常漏雨,近日也被翻修一新。圆梦小组还为刚刚壮烈牺牲的年轻干警孟凡乐的父母送去了全套的家用电器,希望他们能在哈尔滨的新家安度晚年。

  此类活动在黑龙江省尚属首次,“心愿之旅”系列活动还将一直持续下去,为更多需要社会关注的群体圆梦。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