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于浮生26日动身参加北京德云社10周年庆典
2006-10-27 05:09: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电(记者 孙晓锐) 26日上午,应郭德纲之邀,哈尔滨电视台《浮生白话》节目主持人于浮生重新出山,赴京参加10月29日北京德云社在民族宫举办的10周年大型庆典活动。

  于浮生说,我热爱相声,相声是我的启蒙艺术,但我是一个电视人,是新闻人,并不是专业相声演员,现在,大家一提起我,都认为我是说相声的,这是个误会。

  据于浮生介绍,目前德云社门口除有来自全国各地“纲丝”抢购庆典6天的各场次票外,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在门口或剧场内蹲守,希望采访到彩排独家新闻。而部分准备参加演出彩排的相声界元老级人物也纷纷抵达京城,操练排演的相声段子。

  于浮生表示,将把此次北京之行的所见所闻第一时间反馈给东北网的网友。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