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冰城演绎“终极完美” 五超女歌友签唱会举行
2007-01-18 22:50: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许飞的一曲《那年夏天》感染了众多“飞碟”

  东北网1月18日电 (记者 高长利) 18日,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馆内洋溢着无限的快乐和激情。五位人气超女许飞、阳蕾、胡灵、张冬玲和翟梦携2006“超级女生”五大赛区合辑《十全十美》以及《终极完美》等六张大碟来哈签售,为寒冷的冰城带来了挡不住的热潮。超女哈尔滨歌友签唱会的举行,也拉开了即将于3月25日举行的“阳光新锐·超级女生互动歌会”的序幕。

  原定15时开始的签唱会,在中午的时候现场就已经被狂热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有些歌迷专程从外地赶来哈尔滨,希望能够实现同超女合影的愿望。签售时,许多歌迷纷纷向自己喜欢的超女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五位超女被哈尔滨歌迷的热情深深打动。

  在演唱环节,超女们呈现出极佳的表演状态,纷纷用歌声与现场的歌迷进行了完美的心灵交流。许飞的《那年夏天》、阳蕾的《学会》、胡灵的《暴风雨纪念日》、张冬玲的《英雄》以及翟梦的《华灯初上JAZZ》,每一首歌曲都得到了众多FSNS热情的掌声。在签唱会上,五位超女还同歌迷进行了有趣而热闹的互动。有幸登台的歌迷更是为能够同“超女”零距离而激动不已。

  据省网通公司负责人介绍,“阳光新锐”作为为都市年轻、时尚一族量身打造的品牌,与“超女”所展现出来的活力不谋而合。“阳光新锐·超级女生互动歌会”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将与3月25日正式举行。届时,张靓颖、阳蕾等众多“超女”将集体亮相哈尔滨。

胡灵激情演唱
阳蕾被歌迷的热情感染,唱歌十分卖力。

责任编辑:张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