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空战英豪》《舞女纯情》同期在哈上映
2007-02-09 11:30:2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电 描写热血战士的美国影片《空战英豪》和描写韩国小女生的《舞女纯情》9日将同期在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上映。

  《空战英豪》把目光投向了一战开始时,技术还处于初级阶段的空军队伍。1903年,怀特兄弟制造的第一架飞机刚刚成功上天,十几年之后的一战,法国人就计划将这种新型发明投入战争。当时飞机非常简陋,是一个只由帆布、木头、电线和麻布制成的家伙,同时空战的技术和经验也基本处于空白。本片取材自一战的真实故事。当年的“拉菲特战队”中,一群来自美国的热血青年甘冒生命危险,成为第一群吃螃蟹的人。他们通过在极短时间里经受高强度训练,很快能够驾驶着简陋的战斗机在天空做出翻滚、反转飞行等高难度动作,追击或闪避装备和技术更先进的敌军。影片由曾出演过《蜘蛛侠》的詹姆斯·弗朗哥主演,此外知名演员让·雷诺也出现在其中。

  《舞女纯情》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爱情浪漫喜剧,它既是小女生学习舞蹈,并取得比赛冠军的“奋斗史”,又是一篇在他乡遇上帅哥王子的爱情故事,剧情的巧妙设置时时让观众温馨一笑,从心底涌动出一股幸福的暖流。这部韩国片是由文根英主演的,她曾经在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和《明成皇后》中出演过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