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秋林公司奥威斯商业广场服装标识近半数抽查不合格
2007-03-10 08:16:2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贾 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0日电  近日,省纤维检验局对哈尔滨市新世界、秋林、百盛等10家大中型商业企业经销的服装、纺织品的标识进行了抽查。抽查结果显示,合格率最高达90%,最低只有50%。今天,省纤维检验局公布了服装标识抽查结果。

  据介绍,这次抽检,主要是检查各大商业企业服装标识的厂名厂址、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纤维含量、执行标准、质量等级、安全技术类别等9个项目。如标注的服装纤维含量是否与实际含量相符,服装、纺织品中是否含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等等。

  抽查结果显示,哈市10家大中型商业企业的抽检合格率最高达90%,最低50%。其中,哈尔滨奥威斯商业广场不合格率为50%、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47%、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为20%。主要问题是标签没有标注产品的安全技术类别,占标识不合格产品的54.84%。

 

责任编辑:李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