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花甲老太一耳光扇跑俩窃贼
2007-03-23 07:22:5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黄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22日上午9时,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六旬老太何凤香与一位老姐妹乘坐104路公交车到南岗区服装城附近逛街。两人刚走到服装城旁边的过街天桥时,何老太突然感觉有只手伸进她的裤兜里,回头一看,一个20多岁穿蓝色夹克的小伙正在掏窃。何老太怒从心头起,回手就扇了“蓝夹克”一个大耳光。“蓝夹克”同伙一见要往上上,何老太厉声怒斥:“你们两个年轻轻不学好,我非把你们送派出所去!”说着就喊同伴和路边商贩一起抓小偷。两扒手见势不妙,撒腿逃到马路上,翻过路中央隔离护栏跑了。

  看到这个场面,路过的行人和商贩都称赞何老太真勇敢。何老太却直惋惜,说:“我要是年轻20岁,肯定追上去,把俩小青年逮住送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