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通缉犯见到警车就跑回家 探望姘妇时被民警抓获
2007-03-23 08:50:1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秦雷 柳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嫌疑人刘东盗车外逃一年,心里惦记姘妇,冒险潜回探望时被民警抓获。

  13日19时许,哈尔滨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到道外区时,发现迎面走来的男子看到警车后拔腿就跑,民警驱车上前将男子拦下进行盘查,男子说不清真实姓名被带回审查。

  经进一步审查,男子交代叫刘东(化名),五常市人。去年2月,他与朋友王某、庞某等人赌输了钱,庞提议偷捷达车卖钱,刘、王当即同意。第二天凌晨1时,三人携带螺丝刀、钳子等工具到哈尔滨道外区泰达小区院内盗走一辆红色捷达车。刘东开车拉着庞某到五常市拉林镇自己的亲属家,对亲属谎称车是朋友的,暂时存放。两人当天回哈与王会合,并于两天后流窜至香坊区公滨路附近某小区,准备盗取另一辆捷达车,但被车主发现并及时报警,民警将王某、庞某当场抓获,刘东逃脱。刘到亲属家把偷来的捷达车转移,但途中怕被捉,弃车而逃。

  今年3月13日,外逃一年的刘东心里惦念姘妇,悄悄潜回哈市,没想到还没等看见姘妇就被民警抓获。警方确认刘东系网上通缉逃犯。

责任编辑:顾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