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投上一票选最佳冰景 参与评选的幸运大奖获奖者产生
2007-03-23 08:55: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宝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冰消雪融,由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最佳街路冰雪景观、最佳灯饰亮化街路评选活动接近尾声。昨天的抽奖仪式上,积极参与此次评选的幸运大奖获奖者产生。

  据悉,最佳街路冰雪景观、最佳灯饰亮化街路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市市民广泛参与,有近万名市民通过信函、手机短信、网络等方式参与评选。昨天,组委会举行了抽奖仪式,在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公证下,幸运大奖产生,获特等奖者将获取现金2000元,一、二等奖和纪念奖也已抽出。获奖者3天后可到指定地点凭身份证和手机领取现金或纪念品。中奖名单及领取办法可查询哈尔滨新旅游网(www.hrb-tourism.net)。

  据悉,市民投票选出的10条候选灯饰亮化街路和25个候选冰雪景观已经产生。近日,专家评审委员会将最终评出5条最佳灯饰亮化街路和20个最佳冰雪景观。

责任编辑:顾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