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地产黄瓜4月下旬上市 今年引进20多个抗病高产蔬菜品种
2007-03-23 09:04:0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长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记者昨天从哈尔滨市农委获悉,今年哈尔滨市郊区大棚蔬菜种植面积达2万亩,比上年增加42%。目前,番茄秧苗、黄瓜秧苗长势良好。预计大棚蔬菜在4月上旬开始大面积定植。

  据市农委蔬菜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前种植面积中,番茄占50%,黄瓜占40%,豆角、辣椒、叶菜共占10%。目前,番茄、黄瓜长势良好。今年哈尔滨市棚室蔬菜育苗生产大量引进种植“越夏红宝”、“7395”番茄和“博亚101”黄瓜等20多个抗病高产蔬菜品种,采用营养基质育苗,增强了植株的抗病性。预计哈尔滨市大棚蔬菜在4月上旬开始大面积定植,下旬地产大棚黄瓜即可上市。

责任编辑:顾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