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为了共同的“打折”目标走到一起来 “组团体检”今春流行
2007-03-23 09:49:2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黄磊 叶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春节过后,到哈尔滨市各大医院的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的市民开始增多,其中,不少市民为了能够降低体检费用,自行组团到医院进行体检。

  据哈医大一院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该中心根据体检的项目不同,体检的费用一般在400多元至2144元不等。目前,每天接待的体检市民都在五六十人左右,比春节前有所增加。在体检者中,有60%以上是团体前来体检的,其中除了单位组织的集体体检外,也不乏市民自行组团,以团队的价格来体检的。

  近几天,到市第四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的人达三四十人之多,其中,团体体检的日程已经排到了十几天之后。由于团队体检价格有优惠,因此,体检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组团前来。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诸多组团前来体检的市民中,有以家庭成员、同学、同事、亲属、朋友组成的;也有通过网络,由陌生网友聚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顾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