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次公开情侣身份 申雪赵宏博计划明年结婚
2007-03-23 10:26:4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小 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第三次获得花滑世锦赛冠军之后,申雪赵宏博终于承认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恋情。

  经过21日的完美收官,申雪赵宏博终于可以微笑着暂时告别给他们无数荣誉和辉煌的国家队,而往日对于两人关系的众多猜测也终于得到了当事人的亲口证实。

  赵宏博微笑着透露,我们经过了完美的一个赛季,结局是也是那么完美,我想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向小雪求婚是最浪漫的事情吧。而申雪则开心地说:“这么多年好了我们不说,不好我们也不说,但是在我们运动生涯暂时结束的时候,是应该把答应大家的事情说出来。”除了肯定了两人的情侣关系外,赵宏博透露,他们计划在明年结为夫妻。

  从配对开始,两人愈加默契的深情表演一直引来人们的猜测,这对搭档多年的黄金组合也常被冠以“冰上情侣”、“金童玉女”等称号,但是对于外界纷纷扬扬的猜测和美好祝愿两人均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申雪赵宏博一直对外宣称“好朋友”,赵宏博曾说:“我们不是恋人,是很好的朋友,将来也不是说不可能,但现在不是。”而申雪则声称两人是“兄妹”。虽然否定了很多次,但是从场上亲密无间、默契十足的样子来看,任何人都不相信他们的说法,反而仍在不停地追问。

  就像他们所演绎到极致的爱情故事《图兰朵》一样,那种华丽深情的演绎,荡气回肠的深情凝望,以及铭刻在很多人记忆中的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磅礴的气势极富感染力,不止一次地让观众震撼。能将《图兰朵》演绎至此,谁能说他们不是恋人?

  明年申雪赵宏博很有可能步入结婚礼堂,正如人们所希望的那样,他们在冰上牵手,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搭档伴侣,冰上的感情蔓延到生活中,他们收获了一个童话般的结局。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