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土堆挡路庭院乱 南极四道街4号院居民盼改造
2007-03-23 15:03: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宏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道外区南极四道街4号院马葫芦返水,垃圾乱堆。   张宏岩 摄

  东北网3月23日电 哈尔滨市道外区南极四道街4号大院居民反映说,他们大院有一处施工土堆堆积半年之久,影响居民出行。由于院内有很多棚子,大院里的卫生很差,居民们期盼对大院进行改造。

  20日9时许,记者来到道外区南极四道街4号院看到,进院的路口处一条宽约1米左右的土堆带一直延续到居民单元门前。进院10余米左右的地面上,有一处马葫芦,污水从马葫芦流淌到院门口。进院的路上覆盖着一层薄冰,往来的居民只能从凹凸不平的土堆上通行。马葫芦附近摆放着几个编筐,里面堆满了生活垃圾。

  居民们介绍说,大院的环境不好,居民出行不便,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尽早进行整治改造。

  对此,南马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说,这个大院原来有很多煤棚子,居民反映比较强烈。2006年,他们组织人力拆除了部分煤棚。由于还有部分煤棚为居民需要,所以无法拆除,因此导致大院卫生比较差。院内的土堆是去年煤气施工回填的,目前尚未完全下沉,待开化后路面就能恢复平整。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