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玩换女友游戏 男子被“大姐”勒索打得遍体鳞伤
2007-03-23 15:23:1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20岁的小强喜欢滑旱冰,对哈市一旱冰场内的“大姐”非常崇拜,18日,他在火车上结识了一个女友,下车后小强带着女友与“大姐”和“大姐”的男朋友玩起了交换女友的游戏,事后小强被勒索5000元钱,并被打得遍体鳞伤。

  20日14时许,记者来到松花江派出所,见到了受伤的小强,他的眼睛红肿,面部多处瘀青。小强告诉记者,他今年20岁,是庆安人,平时总到哈市,混迹于哈站前一旱冰场。在那里,他与“大姐”相识,“大姐”称自己吃得开,以后在哈市遇到麻烦可以找她。18日,小强坐火车来哈市,在车上,他得知坐在对面的17岁女孩小静也是从家里出来玩的,便邀请小静一起到哈市玩,吃住他全包,小静欣然同意。当天晚上,二人在哈市附近一个旅店住下了,并发生了关系。而后,在“大姐”长期住的旅店中,“大姐”建议玩换女友游戏,小强和小静觉得这样挺刺激,便照此进行。

  “游戏”结束后,“大姐”突然翻脸,以小静抢了她男友为由殴打她,然后又称被小强强奸索要损失费200元。“大姐”抽下男友的皮腰带,照小强的脸部一顿猛抽,小强的脸顿时肿胀了起来,小静害怕地在一旁哭泣。后来赔偿费又涨到了5000元。随后,“大姐”又让小强自己抽自己,软弱的小强只好照做。8个小时后,“大姐”打累了便去休息。小强向“大姐”的男友求情,并承诺给他1万元钱,才被放出来。小强立即跑到松花江派出所报案。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已经去银行开户等待小强的亲戚来汇款。面对记者,“大姐”一言不发,只是不停地吸着烟,并呵斥男友什么都不许说。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向小强要钱时,她扬起头说:“能白玩么?得给钱!理所应当的,这还用问?”(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