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四家黑歌厅被整改一家黑网吧被取缔
2007-03-23 15:30:2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近日,哈市某些娱乐场所表演脱衣舞、养吧托儿变相赚钱以及黑网吧招揽未成年人等现象陆续见诸报端。对此,哈市道里区文体局、公安局以及工商局3家部门为了集中整顿此类现象,决定从今日至月底连续进行3部门联合“地毯式”清查。22日是3家部门联合检查的第一天,4家无照黑歌厅被整改,1家黑网吧被取缔。

  22日15时许,哈市道里区文体局、工商局的执法人员以及道里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干警开始对哈尔滨商业大学附近的十余家歌厅、网吧进行检查。检查人员依次走进了5家网吧进行例行检查,随后在松宾里小区发现了一家没挂牌的黑网吧。记者看到,这家黑网吧面积仅10余平方米,走廊里还摆着麻将桌。据老板介绍,此处刚被哈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检查,主机已被没收。接下来,记者和检查人员发现,附近的其他网吧有些已经闻讯关门,停止营业了。

  16时许,检查人员开始对歌厅进行清查,第一家被检查“夜都歌厅”没有任何证照,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经营秩序整改通知书”。接下来,检查人员连续走进多家歌厅,接连发现金色海洋、夜精灵、海洋3家歌厅均属于无照经营,依次下发了整改通知。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