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东宁县656万两补资金发放到户
2007-03-23 16:16: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秀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 从东宁县财政部门获悉,截至3月23日,东宁县656万粮食直补与良种补贴资金已经全部发放到农户手中。

  为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缓解农民春耕生产资金紧张状况,落实国家粮食直补与良种补贴政策,东宁县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规范操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等多项措施狠抓“两补”资金发放工作,并由财政局、农委、纪检委、审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成立了6个督察组与102个包村工作队,各督察组、包村工作队深入各镇村督察指导“两补”工作,并深入农户家中征求对“两补”工作的意见,确保了“两补”资金及时、准确的发放。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在“两补”资金发放上,东宁县严格执行“一个到村、三个到户、六个不准”要求。今年共有44.6万亩农田享受粮食直补,5.5万亩农田享受良种补贴,共发放“两补”资金656万元。

责任编辑: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