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夕阳志奉献 “‘十老’宣传和谐社会演出队”在哈成立
2007-03-23 21:07: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电(记者 孙晓锐) 2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著名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国家终生文化成就奖获得者黄枫倡导的“‘十老’宣传和谐社会演出队”在省文联举行成立大会。演出队以黑龙江省老艺术家为主要力量,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

  据悉,“‘十老’宣传和谐社会演出队”是黑龙江省演员年纪最大、经典艺术最集中、人员组成最简练的一支活跃在群众性文艺舞台的,由专业人员组成的持有民间文艺团体注册的文化艺术演出队。

  成立大会上,老艺术家们纷纷表示,和谐社会是非常大的题材,作为文艺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用自己的演出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促和谐,颂盛世。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