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二届“七台河之夏”系列文化活动盛装启幕
2007-06-25 11:1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晓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5日电 舞台上是七台河市歌舞团的精彩演出,舞台下是中国人寿七台河分公司和社会各界群众的激情互动。6月2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的第二届“七台河之夏”系列文化活动,在花树环绕的桃山公园东广场盛装启幕。

  七台河市、矿领导韩振军、姜艳、张兴海、韩玉泉、张守祥出席了开幕式。

  七台河市副市长、“七台河之夏”组委会主任张兴海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七台河之夏”系列文化活动,在近20年的发展中,已经成为全市性影响广泛、意义重大的社会活动,成为繁荣群众文化、促进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他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和谐的高度,踊跃投入到今年的“七台河之夏”系列文化活动中来,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来讴歌祖国、赞美家乡,激发全市人民创业干事的热情,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活动将以桃山公园为主会场,并从社区到街道、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学校、从矿山到工地,围绕“激情广场”、“金色田野”、“和谐社区”、“绚丽青春”、“沸腾工地”、“安全矿山”、“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开展十大系列文化活动。从现在开始一直到9月份,让市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七台河之夏”带来的浓浓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岳同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