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运动员杨扬希望小学” 在其家乡落成
2007-07-09 21:38: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电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与青少年发展基金合作,为汤原县吉祥乡吉祥中心小学重建一座新的教学楼,并将在建成后,以“中国运动员杨扬希望小学”命名该学校。9日,杨扬前往杨扬的出生地黑龙江省的汤原县吉祥乡考察吉祥中心希望小学的情况。

  杨扬表示她这次特意回来自己的故乡,除了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以外,也特意来看望故乡的小孩子,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支持希望工程,实地考察希望小学建设情况,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近日组织“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探访团”,陆续到有关省(区)考察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看望希望小学师生,并参加竣工仪式,向希望小学学生捐赠书籍、文具用品等。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