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哈尔滨友谊路28日正式恢复全线通车
2007-08-28 22:46: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进胜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电(李进胜 记者雷蕾) 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友谊路与中央大街地下人行通道主体工程已经竣工,今天友谊路全线正式通车。

  据了解,友谊路中央大街人行过街地下通道工程4月23日开始开工,当时为了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能够正常通行,交警部门对施工路段周边道路的交通进行了调整,部分道路临时调整为单向通行。今天起,友谊路中央大街路段将恢复通车。西二道街、上游街、西五道街、红霞街、中医街、新开街等道路恢复双向通行,公交线路同时恢复原线路运行。

  另据了解,交警部门在友谊路-中央大街路口新设置一个太阳能移动信号灯,同时在友谊路上新增设了700余延长米的交通护栏,保证双向过往车辆的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