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调研磨盘山水库二期工程进展情况
2007-09-13 11:08:1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3日电 12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建亭带领市人大城建委员会部分委员,对哈尔滨市磨盘山水库二期供水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哈尔滨供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哈尔滨市磨盘山水库二期供水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磨盘山水库二期供水工程已于今年5月开工,施工期为30个月。目前,二期工程已完成移民征地调查摸底工作,净水厂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市区二期配水管网工程建设有效推进,预计今年底道里区、平房区全部居民,南岗区和香坊区部分居民将喝上磨盘山水。

  调研组还先后来到一期、二期供水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踏查。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