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中心区首个车管分所挂牌 新车落户业务面向全市
2007-09-24 21:4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进胜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4日电(李进胜 记者雷蕾) 24日,黑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赵先生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岗车管分所,为单位的公务用车机选拍号高兴地拍到“黑AJ1983”号牌,这也是24日成立的南岗车管分所受理的第一宗车管业务。

  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多方面进行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经过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首先在市区中心区——南岗区大成街199号开设车管分所,打破了城市中心区没有受理车驾管业务车管分所的历史,使车管、驾管业务更加贴近百姓。

  新成立的南岗车管分所受理新车落户、车辆转录、补办车辆行驶证、车辆牌照、车辆抵押、车辆报停等车管业务和南岗区驾驶人驾驶证的补办、换证、审验等驾管业务。据南岗大队大队长姜书哲介绍,随着车管分所条件的不断完善,其他车管、驾管业务也将随之开展。据介绍,随着软件、硬件条件的不断完善,各个辖区大队也将陆续开设车管分所,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更加方便、快捷,使车驾管业务更加贴近老百姓。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