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哈市南岗车管分所成立 新车落户又多一地儿
2007-09-25 09:26: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进胜 吴 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车主正在选号。

  东北网9月25日电 24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岗车管分所正式成立并受理了第一宗车管业务,赵先生为单位的公务用车机选拍号,高兴地拍到了“黑AJ1983”号牌。

  以前在哈市除了位于南岗区保健路副6号的交警支队机动车管理处和位于朝阳乡新立村的驾驶员考验处能办理车管、驾管业务外,其各个辖区交警大队内都不能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的相关业务。因为机动车管理处和驾驶员考验处都不在城市中心区域,群众办理相关业务都要在路途上耽误一些时间。为了方便市民办理相关业务,交警部门决定在哈市中心区——南岗区大成街199号首先开设车管分所。新成立的南岗车管分所受理新车落户、车辆转录、补办车辆行驶证、车辆牌照、车辆抵押、车辆报停等车管业务和南岗区驾驶人驾驶证的补办、换证、审验等驾管业务。

  交警部门表示,随着软件、硬件条件的不断完善,各个辖区交警大队也将陆续开设车管分所,方便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