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糖酒会上的深圳客商:“黑龙江人实在,广告词也实在!”
2007-10-11 05:50: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杨霄九 贾 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在本届糖酒会上,记者在“黑龙江专区”看到了许多颇具地方特色的广告词,到此参观和洽谈业务的客商们都禁不住读上几遍。来自深圳的客商王女士感叹道:“黑龙江人实在,广告词也实在”!

  “一喝就飘,一会就好”。这句类似小品台词的广告词出现在“咱大哥”酒的宣传版上,成了哈尔滨宾州酿酒厂宣传产品的一个特色招牌。几幅巨大的宣传板竖立在展厅的两侧,宣传板上李琦憨厚的笑态将“东北人的热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在他手指之处,一句“大哥就好这一口”的广告词,透出北方汉子的豪爽。“黑龙江人很实在,连广告词都实在,那么酒也一定实实在在”,来自深圳的参展客商王女士道出了她的心里话。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不仅代表深圳一家酒业公司前来参展,也是向各地客商取经学习。展会上,“黑龙江白酒都是纯粮食酿造”已是他们酒圈人士常常谈及的话题,尤其是具有龙江风情的经典广告词,更让他们自叹不如。

  记者在其他展位前也看到了“花园一口,朋友永久”、“北国茅台北大仓,厚土豪情百年醇香”等广告词。凡是路经此黑龙江展区的参会者人都会下意识地念叨,一句小小的广告词拉近了展商与客户的距离。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