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上激战“宝刀”被抢 网下交易挥刀扎伤人
2007-10-11 05:56:0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双城市青年小雷玩网络游戏“传奇”时,打怪物得到一件游戏中的顶级装备“屠龙刀”,不想与对手PK时,“宝刀”掉落被同城游戏玩家张某抢去。小雷通过网络聊天向张某索要“屠龙刀”,张某却要求小雷用5000元赎回“屠龙刀”。二人相约见面交易时,让暴力游戏冲昏头脑的小雷竟用尖刀将张某扎成重伤后逃跑。

  17岁的小雷初中毕业后就辍学在家,无所事事的小雷经常泡在网吧上网,并很快迷恋上玩网络游戏“传奇”。他白天黑夜地升级、打装备,终于得到一把价值数千元人民币的游戏中顶级武器“屠龙刀”。今年3月初,小雷戴着“屠龙刀”PK时,不想游戏人物被杀死,“屠龙刀”掉落,恰被同城的游戏玩家张某抢去。之后,小雷在游戏中不停地与张某聊天想要回“屠龙刀”,最终张某要求小雷用5000元钱赎回“屠龙刀”。二人见面后,张某让小雷支付5000元钱,才还给小雷“屠龙刀”。被游戏中的暴力场景冲昏头脑的小雷,突然拿出尖刀将张某扎倒在地后逃跑。后经司法鉴定张某为重伤。当晚,小雷逃到哈尔滨并躲在一家酒吧里打工。

  10月9日23时许,小雷来到哈尔滨火车站,准备乘火车去图里河打工,并偷偷地溜进了哈站候车室。不想被在候车室巡逻的哈站派出所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小雷已被哈铁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