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哈市今冬征兵工作11月1日起启动 12月10日起运新兵
2007-10-11 08:33:2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宝权 延涛 何秀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哈尔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0日召开。据悉,今冬征兵工作正式启动,11月1日起开始征集,12月10日开始起运新兵,12月31日前运送完毕。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哈尔滨警备区司令员陈熟对2006年全市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冬征兵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各级征兵办公室将重点抓好对外出打工经商、买非农户口、单迁户口应征青年的政治审查。具下列情况的不予征集:外出打工的应征青年打工期间表现不好、有劣迹的,单独外出打工经商的应征青年现实表现材料不全、有疑问一时难于查清楚的,应征青年买非农户口不满一年或不在户口所在地居住、空挂的,应征青年单迁户口或外来居住时间不满两年的。据规定,征集新兵年龄男青年为今年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可放宽到21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宽到22周岁。另外,为适应部队需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2006年应届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男青年入伍。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