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五百庭院旧貌换新颜 今年哈社区改造工程全面告捷
2007-10-11 08:44:4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姚德宏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记者从1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社区庭院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踏查及交流会上获悉,哈尔滨市今年已将512个居民庭院改造成精品、景观庭院,修建54个休闲健身游园,超额完成改造计划,改造工作全面告捷,居民庭院环境实现大提档。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伟出席会议。

  据市综合整治办介绍,今年哈尔滨市计划改造500个庭院,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改造512个,超额完成改造计划。所有改造庭院全部按照景观和精品庭院标准建设,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记者看到,在道里区通江社区,居民三三两两地在树丛草地间的小路上散步;在南岗区理治街40号院,原本占据大院的锅炉房等杂乱设施已被拆除,树木、花坛、凉亭、小径将大院装扮得像花园一样;香坊区和平街道办事处亚麻社区修建了亲子园;平房区东轻厂家属区改建成了公园社区。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