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市明月岛封岛 明月岛滑雪场二期工程开建
2007-10-11 09:04:3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鞠志超 王世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10日,齐齐哈尔市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明月岛正式停船封岛,整个春夏季运营接待中外游客超过13万人次,再次刷新建岛以来记录。

  今年,明月岛管理处加大了建设力度,投资200多万元建造了一艘豪华游艇;投资30万元大修三艘渡船、装修船舶室内、油漆船体,保证了运输安全;投资109万元全面修缮岛内古建筑和仿古建筑;新建垂钓场一处,钓台三处,修筑仿生路730延长米,安装健身器材24套;栽树木近2万株、花卉8万株,铺草坪1.8万平方米,绿色生态观光园面积扩大为70多亩,培育观赏植物、绿色农作物40个品种;增设了嫩江漂流、旅游自驾休闲自行车、水上步行球、特色烧烤长廊等项目。

  据了解,为迎接全国冬季运动会在齐齐哈尔市召开,打造鹤城冰雪文化亮点,明月岛城市滑雪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重点加高、加宽雪道,增设配套设施,计划今冬达到国家2S级旅游滑雪场标准。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