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宣传异彩纷呈 成交额高达数十亿元 糖酒会促销大战打响
2007-10-11 09:48:2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高龙彬 张非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10日,2007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刚刚开始预展就十分火爆,参展厂商估算,现场成交额已经达到数十亿元,数千厂商的促销大战已打响。

  记者10日在2007年秋季全国糖业酒类商品交易会会场内外看到,商家各显神通,宣传形式异彩纷呈。在火车站、防洪纪念塔、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商家的广告铺天盖地,形式各异,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茅台、五粮液、河套老窖、西凤酒等厂家制作了巨型的广告大门,气势恢宏。

  在糖酒交易会会场外的接待处,记者看到二十多名身穿满族服装“黄马褂”的小伙子一溜儿排开,坐在后座插有“黄马褂”宣传旗的电动车上穿梭宣传。内蒙古福老大食品有限公司则雇佣了十六七名大学生大声喊着:“内蒙古福老大,草原美味,香飘五洲。”

  在机械展区附近,记者听到了嘹亮的军乐声,原来是浙江备得福菜业有限公司在宣传他们的“备得福榨菜”!据这家公司的阮总经理讲,这次交易会他从家乡带了一个军乐团,有三十多人,加上本地志愿者总共是一个七八十人的宣传队伍,光这一项两天里就花去了四五万元。在展场记者还看到许许多多商家的奇思妙想,有的打着一串串的糖葫芦标志,有的举着罐头的花标。

  来自浙江湖州的“香飘飘”食品公司的倪中华副总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在预展中已经成交1000多万元,其中与哈尔滨分销商成交60多万元,据倪总估计,仅他们一家厂商在这次糖酒交易会上大约就能成交5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