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讲文明、迎奥运、迎大冬 中小学生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展出
2007-10-11 11:10:1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为宣传歌颂哈尔滨,配合“讲文明,树新风,迎奥运,迎大冬”活动,由哈尔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高翔文学艺术创作基金杯“我眼中的哈尔滨”中小学生摄影大赛,征稿阶段共收到参赛作品700余幅,经专家评委的精心评选,共有148幅(组)作品入选本次摄影大赛。这些入选作品昨天开始在兆麟街123号展馆展出,此次展出将历时10天。

  本次摄影大赛及入选作品展得到了“高翔文学艺术创作基金”的大力支持,全市的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加。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和展示哈尔滨优美的城市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同时也抨击了社会生活中的丑陋现象,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真切感受与真实境遇,捕捉了生活中令人心动的影像,创作出了思想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