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道外区600特困户将免费享受“家庭保健医生”服务
2007-10-11 11:11:5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姜学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记者从哈市道外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13个街道办的600余特困户将获得免费体检,还可免费享受到家庭保健医生的星级服务。

  62岁的郭凤英家住道外区和平社区,行动不便,她的老伴儿还瘫痪在床。日前,省医院道外院区医务人员去郭老太家接她体检时,她还以为是骗局不敢去。在社区人员的劝说下,郭老太才来到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了全面体检。体检后,郭老太含泪告诉工作人员,因家庭生活困难,他们老两口已多年没有好好检查过身体,连自己有什么病都不知道。

  据省医院道外院区社区服务部孙秀祯主任介绍,到年底前,他们将为道外区13个街道办的600余名残疾人、低保户上门免费体检,在赠送的健康手册上,还附有各科室专家的电话,这些人可随时拨打电话求医问药,享受免费的星级家庭保健咨询。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