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新买乌鸡蛋出现质量问题 超市同意支付双倍赔偿
2007-10-11 13:33:5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拓 康福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在超市新买的盒装乌鸡蛋,竟然有三分之一是臭的。10日,哈市沃尔玛超市有关负责人承认,他们出售的乌鸡蛋有质量问题,同意支付消费者乔先生双倍赔偿。

  据乔先生讲,8日晚,他在中山路沃尔玛超市购买了3盒乌鸡蛋。9日早上他先后打了4个鸡蛋,发现都臭了。再一检查,发现这些鸡蛋中近三分之一存在同样的质量问题。10日上午,记者看到乔先生买的3盒鸡蛋上面都用塑料薄膜封着,但已被乔先生打开。鸡蛋上面都贴有标签,记者随便拿出几个摇晃一下,发现有的鸡蛋发出响声。随后,记者和乔先生一同来到了位于中山路的沃尔玛超市,几位工作人员以“无权接受采访”为由拒绝回答。

  下午,沃尔玛公司事务部高级区域经理东北区负责人祝亚非找到记者,承认他们出售的鸡蛋有质量问题,答应给消费者双倍货款的赔偿,确保消费者满意。目前,超市已将“问题鸡蛋”全部撤下货架。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