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六个百”系列爱心活动帮助贫困妇女
2007-10-11 14:44: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郑雷 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日前,南岗区妇联启动“关爱妇女姐妹,共享和谐阳光”“六个百”系列爱心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现场100名贫困妇女得到了企业家及社会各界捐助的资金3.3万元。受助妇女向领导及企业家敬献了她们亲手编制的象征吉祥如意、平安幸福的中国结,表达了她们的感激之情和祝福之情。

  据悉,南岗区妇联非常重视贫困妇女和贫困家庭帮扶工作,做了大量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各级妇联先后多次开展了帮家庭、扶母亲、助儿童等系列活动。此次开展的“六个百”系列爱心活动包括为100名贫困妇女发放200元救助款、与100名贫困妇女结帮扶对子、为100名贫困妇女免费健康保险、为100名下岗失业妇女提供就业岗位、为100名贫困妇女免费健康体检、组织100名妇联干部及社区妇女参观新农村建设等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