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妪因宠物死亡 两日不思茶饭
2007-10-11 14:51: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衣鸿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电 年过七旬的马老太家中的“宝贝儿”小鹿狗得了一场病后死亡,使得马老太的心情糟糕至极,竟然两天未进一口饭,没喝过一口水,这让儿女担心不已。

  据马老太的女儿李女士介绍,自己的老父亲前年去世,家中只剩下老妈一人。去年,哥哥给老妈抱回来一只小鹿狗,当做陪母亲的小宠物。从此,马老太给小狗起名叫“宝贝儿”,看着母亲每天高高兴兴地和“宝贝儿”玩耍,李女士也很开心。可就在几天前,小鹿狗得了一场病,在送去宠物医院的路上死掉了。这可让马老太难过起来,两天的时间,没喝过一口水,也没吃过一口饭。而且,终日精神恍惚,邻居和马老太打招呼时,感觉她像是丢了魂似的。在儿女的轮流照顾下,两天之后,马老太才开始吃饭、喝水,让担心的儿女放下了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