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大型音乐剧《蝶》在哈首演 梦幻巨制征服冰城观众
2007-10-19 23:48: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9日电(记者 孙晓锐)19日晚,耗资6000万,由中西方制作班底联手打造的国产大型音乐剧《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成功首演。中国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团的演员们出色表现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蝶》剧中,蝶人是一个受诅咒的群族,他们渴望变成真正的人,而解除诅咒的唯一方法就是将蝶人中的美女嫁给人类。 梁山伯是一个浪荡的游吟诗人,虽是蝶人,但走遍世界见多识广,对世俗、功利、权威根本不放在眼里。他闯入世界尽头追问祝英台为何要嫁给人类?美丽的祝英台被老爹要求嫁给人类,背负着族人解脱诅咒的希望。当她见到潇洒的梁山伯后,产生了追求真爱的冲动,并不顾一切。老爹为了不让梁山伯破坏女儿的婚礼,配毒酒要毒死梁山伯却毒死了浪花儿;他要烧死梁山伯,而祝英台却与梁山伯同赴火场…… 据悉,哈尔滨首场演出是音乐剧《蝶》全球巡演第一站,演出将延续到11月9日,随后剧组将启程前往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出,12月《蝶》将作为首个音乐剧作品登陆国家大剧院。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