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25日开幕
2007-10-24 15:09:1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4日电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将于25日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近千名书画艺术家、工艺品商届时将聚集冰城,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家范曾、姚少华、史国良、汪国新、宋迪等也将携其作品亮相展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在举办文化艺术品博览和交易同时,还将举办文化艺术产业论坛。俄罗斯圣彼得堡等城市,全国工商联,上海、北京、广州及台湾30多个省市和协会组织将组团参展。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将主持展会开幕式,并现场签名售书。此次博览会对于搭建黑龙江省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文化艺术展示、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黑龙江省文化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