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铁力日月峡滑雪场全面降价
2007-11-23 09:43: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3日电 拥有总长度5000多米高、中、初级雪道的铁力日月峡滑雪场,为更好地接待广大滑雪爱好者,把滑雪这种“贵族运动”变成全民健身运动,今冬将全面降低滑雪价格。

  日月峡滑雪场是SSS级滑雪场,占地面积为260万平方米,森林覆盖率高达85%,是全国目前少有的森林生态环保滑雪场,主要特点是风速小、自然降雪量大、雪期长、雪质好,滑雪期达到130天以上。

  据了解,日月峡滑雪场今冬对南方游客将推出超低服务价格;开辟儿童滑雪专区,针对小学生以下的儿童群体,开放免费的初级练习场,响应省政府提出的“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的号召;新组建小动物弓弩狩猎场区,让游客在滑雪之余享受原始射猎乐趣;推出内容丰富、参与性和趣味性强的冰雪对抗项目;建成一座以雪堡、雪迷宫、雪长城为主的大型冰雪乐园;餐饮服务突出绿色主题,满足游客的健康饮食要求。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