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歌手薛之谦冰城签售新专辑《你过得好吗?》
2007-12-21 21:0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电(记者孙晓锐)日前,新一代偶像歌手薛之谦来到哈尔滨举办新专辑签售会。活动现场薛之谦用现学的东北话与到场歌迷进行交流,受到歌迷追捧。

薛之谦

  薛之谦从十三四岁就开始自己写歌,他认为创作最重要的就是灵感,要有真实的生活感受。至于现在有没有女友,他的回答是,现在没有。除了创作音乐,长得帅气的薛之谦自然也是很多偶像剧争相邀请的对象,他说自己为了做新专辑,推掉了好几部戏,他说,希望大家认同自己歌手的身份,要是大家以后提到薛之谦,觉得他唱歌还不错,就好了。

  对于新专辑《你过得好吗?》,薛之谦毫不顾忌地说:“因为被人抛弃,才写出来的伤心情歌。在《你过得好吗?》中,9首歌有8首是我自己写的,我希望下一张专辑中能都是我的原创歌曲。”

  2005年前,薛之谦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只是一个普通的音乐爱好者,2005年以后,他以“我型我秀”全国10强的身份进入歌坛,正式开始一个职业歌手的生涯。薛之谦说,做艺人远远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虽然两张专辑销量很好,但薛之谦仍然感到压力很大。他说,我现在经常失眠,因为《认真的雪》大家非常喜欢,我的压力就是怎么能写出比它更好的作品,写歌写到差点疯掉。”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