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情系灾区小伙伴 雷锋精神在洁净学校延伸
2008-03-03 10:47: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洁净小学教师为21名灾区同学送爱心礼物
洁净小学校长亲手为同学穿上爱心毛衣

  东北网3月3日讯(记者 顾硕) 3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哈尔滨市洁净小学举行了“情系灾区小伙伴,雷锋精神在延伸”主题升旗校会,这也是该校“师生同学雷锋日”系列活动之一。

  在活动中,教师们将爱心羽绒服及教师们编织的爱心毛衣等送给遭受雪灾的21名农民工子女。这些学生分别来自安徵、江苏、湖南、湖北、河南、四川、广东等省,他们的家乡不同程度地受到雪灾的影响,生活面临一些困难。

叶章鋆同学在认真听讲

  来自福建省松溪县的叶章鋆同学就读于洁净小学三年二班。由于火车票不好买,她是今早才从福建赶回来的。叶章鋆说:“今年的福建特别冷,寒假期间,我几乎都没外出活动。”记者看到,叶章鋆的小脸现在还有被冻过的痕迹。当小章鋆看到这些爱心礼物时说:“这些爱心礼物让我觉得好温暖,我会把这些温暖转化成实际行动,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对我的关心。”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