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清扫马路时被撞倒 热心的哥帮忙锁定肇事车辆
2008-03-12 14:42:1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 哈尔滨市民沈女士来电:前不久,她在清扫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一辆过路的出租车司机给警方提供了线索,才找到了肇事车的车主,她想找到这位热心的哥。

  据沈女士讲,她是环卫女工,3月1日19时许,她在道里区通达街和前进路交叉口清扫路面时,被一辆急驰而过的红色轿车刮倒,轿车没有停下,加大油门逃逸,逃逸时两个前灯掉在了路上。沈女士强忍着疼痛起身看车号,因天色已黑没能看清,正当她无助时,迎面来了一辆白蓝相间的捷达出租车,打开了急行灯,向红色轿车逃逸方面追去。不多时,这辆出租车又返了回来,出租车司机说,红色轿车从小路逃走了,他没有追上,但是车牌号码记了下来。没等沈女士说声谢谢,这位的哥就开车走了。

  当晚,沈女士向顾乡交警大队报案,警方根据车牌号很快找到了车主,车主对沈女士进行了赔偿,并支付了全额医药费,现在沈女士已康复出院,她一直想当面向好心的哥说声谢谢。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