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400余本假发票案值382万 制假者快餐店交易被抓
2008-03-31 09:49:1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佟海明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29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快餐店,两个正在进行神秘交易的男子,被松北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堵个正着。之后,位于道里区通达街一居民区内的专门制售假发票的窝点被端掉。现场查获用于诈骗的、价值382万元的餐饮发票400余本,还有价值千万元的黑龙江省行业发票。除收缴各类假证5万余本、假公章5000余枚,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两副军用车牌。

  据查,制假人员中2人来自湖南双峰走马街镇。其中,来自湖南双峰走马街镇的制假人员王醒世曾被执法人员打击过,其狡猾逃脱。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了大量伪造身份证、资格证、房产证、文凭等证件。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