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最大广告牌匾被拆除
2008-03-31 10:56:3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陈涛 张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近日,博物馆地区一块高近20米的非法广告牌被强制拆除。这是哈尔滨市南岗区行政执法局实施春季市容整顿中拆除的最大一块违章广告。

  春季大风来临之际,南岗区行政执法人员加大整治力度,集中清理违章设置的各类广告牌和宣示物。自3月中旬开始,执法人员对先锋路、东大直街、西大直街、黄河路、和兴路、学府路、宣化街、宣庆街等42条重点整治街路上的户外牌匾广告进行详细的摸底调查,目前已发现915户商家存在违章悬挂牌匾广告和宣示物的行为。执法人员在确定违章广告牌和宣示物的位置、数量和面积后,依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大部分商户对此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主动拆除违章广告牌和宣传物。对于我行我素,拒不自行拆除违章广告的商户,执法人员予以强制拆除。目前已经集中整治违章千余块广告牌,其中50块属于巨型广告牌匾。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