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在哈尔滨视察
2008-03-31 19:1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视察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周生贤听取松花江公路大桥断面检测情况介绍
听取哈尔滨市环境监控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

  东北网3月31日讯 ( 记者 高长利 ) 31日下午,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视察了哈尔滨市环境保护工作。省长栗战书,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副省长于莎燕,哈尔滨市市长张效廉等陪同视察。

  周生贤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松花江公路大桥监测点和哈尔滨市环境信息中心视察。在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周生贤视察了该公司的污水处理、中水回用设施,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应急处置、在线监控等情况的汇报。在松花江公路大桥监测点,周生贤详细听取了监测断面水质情况的介绍。在哈尔滨市环境信息中心,周生贤一行听取了哈尔滨市关于环境监控能力建设的情况汇报。周生贤还亲切慰问了哈尔滨市环境信息中心的干部职工。

  据了解,4月1日,周生贤将参加在哈尔滨召开的全国环境保护部际联席会议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隋洪波